今兒個去了光復郵局

原先想吃的是小龍的牛肉乾拌麵

出了郵局門口

向右一看

對喔 這家楊記麻辣蚵仔麵線

之前就和羅賓唸著要來吃看看(我們二人都愛吃麵線 但嚴格講起來 我只愛吃大腸麵線啦)

這家店面 由外頭看起來 一副沒在營業的樣子 明亮度極低

說真的 如果不是觀望很久 我想我應該不會去買吧

買了一份小碗小辣的麵線和一片炸排骨

忘記先說我不要蚵仔 只要大腸

急忙地和店家說聲 不好意思 只要大腸喔

剛好另一位小姐也是一樣

結果店家的人 就嘖的一聲 還小小的翻起了白眼

另一位小姐 看到這個情形 還馬上又補了一句 不好意思啊!

奇了 是怎樣 ox的咧 你這種服務態度 再好吃 以後我都不來了啦

老實講 麵線不錯吃 不會滿口的柴魚味

但是那個炸排骨 就真的很不優了

恰好有我最不喜歡的奇怪"肉"味 不用咬 放近嘴邊 就可以聞到

一咬下去 老天 果不其然 就是那個我總是說不上來的肉腥味

整家店 謝謝再聯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