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傍晚去了綜合體育場跑步+走路
今天一定要來查查 那個一圈是多少公尺
羅賓和我說一圈400公尺
總覺得不只

這不是這篇要講的重點
在跑步+走路時
有一小群也是在練跑的男生們
跑過我身邊
當然之後就跑在我前面
(我是龜速咩)
其中有一個男生
打赤膊 就著一條短褲
全身沾滿閃亮亮的汗水
可是
他的短褲好好.....低腰
又很鬆的感覺
看他跑著跑著的模樣
好似一個不小心 那條褲子就會掉下來
當時我心裡的os是
好想把他的褲子拉下喔
真拍謝 有這種邪惡的念頭

不過他每跑過我面前一次
我就這個念頭又浮出腦海一次

他都沒想到這條褲子太鬆 可能隨時會往下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