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水街上的老招牌六品小館 位在轉角處

離大來小館也很近(這裡的魯肉飯超~~~好吃的喲)

一般店家都很希望客人能夠點合菜

這樣一來方便他們備料 二來合菜的利潤空間也比較大

但是大多合菜裡 只有幾樣是大家想吃的

因此 我們有超過90%的機會 是不要點合菜的

六合最讚的就是 合菜 誠意十足!

店裡的招牌菜 一一在合菜菜單裡出現

這回所貼上來的照片 不要懷疑 就是3000元的內容

除了被我拍到超級糊的香酥鴨 覺得青菜沒什麼好拍的 再加上 芝麻小甜包

這三樣沒照片外 其他的都在底下啦

大夥兒吃的盤盤空 讓服務阿姨笑的合不攏嘴

最後我們又讓店家送了一盤好吃的涼拌紫洋蔥

本次用餐人數剛好較少 只有八人 包含飲料每人整數400 

要是我們全數到齊 會有一桌圓圓那麼share下來就更漂亮囉

 

炒三鮮 ~ 新鮮脆口

三鮮.jpg

豆干肉絲 ~ 肉絲與干絲結合成一體, 肉也不會有粉粉的口感, 光這盤 就讓大家先吃下第一碗飯

干絲.jpg

牛蒡排骨枸杞湯 ~ 大推!!!! 這湯清爽到一個不行, 排骨燉的軟爛, 清甜完全來自湯裡所有的食材本身

牛蒡排骨湯.jpg

鹹豬肉 ~ 看起來很油喔, 可是入口一點也不油的啦

鹹豬肉.jpg

鹽酥蝦 ~ 別看這個頭不小, 酥香的連頭帶腳都可以吃掉, 在桌上大家彼此耳提面命不要吃頭不要吃頭

哈 果然有了一點年紀, 要不是大家怕膽固醇........... 頭可是我們每一個最愛吃乾淨的地方

鹽酥.jpg

白菜獅子頭 ~ 獅子頭算一般尺寸, 肉餡精心調製及摔打, 保有肉質的彈性及柔潤並具

要不是我不能吃白菜, 那個湯....那個湯我一定想要帶回家的

湯.jpg

雪菜百頁 ~ 以前我很不喜歡這個組合, 因為總是吃到難吃的雪菜, 和有冰箱味的百頁

這裡可不同囉, 雪菜好吃, 百頁新鮮又吸附湯汁

雪菜百頁.jpg

紅燒豆腐黃魚 ~ 這是讓我吃下另外白飯的兇手之一, 蒜頭燒的綿滑很像小芋頭, 一點也不嗆辣

豆腐吸滿了飽飽的魚湯, 邊寫我的口水又在分泌了紅燒豆腐黃魚.jpg

被招待的涼拌紫洋蔥!

招待小菜.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