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這是一張糊掉的照片

難為我的好朋友們了

但是啊 海豚這回難得 在一看到時就快速拿出相機

左右張望 就怕有人擋到他或圍住

素地, 這是我昨天在回家公車上所捉到的手震緊張畫面 (沒偷拍過, 好不習慣喔)

變形金鋼的腳吔

把金鋼套在球鞋上喔 這樣走路不知道好不好走

超好奇的

其實我當時一看到的那個 moment, 馬上想到有一年我在中山北和南京交叉路口看到有人戴著鋼彈頭走馬路

這二人莫非是好朋友???

1.jpg  

(在選全站分類時 超想選 "宗教超自然" 這個選項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