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朗琪人山人海
聽聞需等一百多組
我想 就算等到晚上八點也還是不會有位子吧
馬上轉移陣地
到衣蝶本館那頭的巷子裡去
我們選擇了 Piece of Cake
這家店不在熱鬧的街上
所以雖然仍是滿座
但我們等了不到10分鐘就入座啦
可惜的是 因為生意太好
只剩二種口味的捲心蛋糕可供點用

Piece of Cake是一家專賣日式捲心蛋糕的甜點店
口味有七種 是由店老闆專程赴日學習回台
所用的製作原料都挺天然
像是純牛奶奶油 土雞蛋等
每一捲都是手工揉製而成
單點一塊要價不斐 可是要70元呢
不過我一年前買也是70元 今天再來吃還是70元
原來這家店是少數尚未漲價的店
(或是原本單價就夠高了呢 cc)
我們三個女生點了下午茶套餐
實在口太渴 光吃蛋糕可能會瘋掉吧
唯二的二種口味 ~ 水果 和 原味布丁
被中醫師交代過 在外頭儘量別吃水果口味
那對我的身體來說太寒 不好
就是你啦 原味布丁!
下午茶組合 => 140 元 for 飲料+任選一種口味蛋糕
他們還有簡餐和三明治的輕食可提供(全天供應!)

再次聲明 海豚真的不愛吃sponge系列的蛋糕
更怕吃到乾巴巴的蛋糕體
以上的說明 只是要讓大家放心 Piece of Cake的蛋糕體並不會缺水
濕潤度足夠 搭配上不油又柔順好入口的奶油內餡
他們家的奶油內餡 我覺得比較偏像奶泡式的
所以一進到嘴裡 就馬上不見

原味布丁卷


皇家奶茶
這是我的偏執 覺得吃這種捲心蛋糕就該和濃香的奶茶搭配在一起


寶貝點的茉莉繡球花茶
但送上桌來時 她幾乎把嘴蹶的可以吊豬肉
直嚷著 這和人家剛才等位子時看到的不一樣啦
明明不是應該有美美的粉紅色嗎

哈哈 乖 泡了水總是就會有變化咩

Piece of Cake
電話:2559-7981
地址:北市南京西路64巷9弄19號(捷運中山站 台北木瓜牛乳大王那個巷子進去)
營業:10:00 ~ 18:00 週一~週日
網站:http://www.piece-cake.id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