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菜 ~ 小四品 裡頭好幾樣我不能吃><


蒸蛋 上頭舖的醬汁是本品最特別之處 有些酸甜又有咬的口感


山藥泥蒸魚 ~ 可是海豚比較喜歡月見山藥泥麥飯啦



生魚片姿造 ~ 魚有新鮮 但更令人喜愛的是附上 "現磨山葵" 順口到一個不行


海豚稱之為鮭魚親子飯 因為上頭是放了鮭魚子囉 (這時我覺得鮭魚子出場次數太多了些)


傳統日式米糠漬物 可惜目前是聽話的海豚 黃瓜和大根都不能吃啦
只把山藥和昆布吃掉 => 好吃! 不會過鹹


炸物


揚出豆腐 ~ 我是覺得底下sauce太多了些 容易太快把揚出的部份泡軟 再少一點會更好(個人口感)

甜品 ~ 豆腐+芝麻醬 這是今天我最喜愛的一道啦 豆腐若能再更冰鎮一些會更正點
下回要在家裡自己做這樣的組合 買一下達人豆腐回來搭


水果 ~ 精緻切法 容器很有日式風味 內容還好啦

包廂內一景

在晚間套餐至少1500元起跳的新都里
其午間套餐算是平易近人了一些 860+10%
可是啊 除了甜品讓我回味無窮之外 其他的並無留下深刻之印象
相較之下反倒是海豚N年前吃的三十三間堂
讓我一直想再去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