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們的同學
即有趣又可愛
二月時 託了寅烈老大之福
約著大家在開工當天一起喝春酒

由於急著在年前確定人數及訂位
我就幫忙打起電話來了

打給坤鴻那時
一時玩心興起
電話接通 對面那頭傳來
你好 你那位?
我回答: 我是詐騙集團  請匯五十萬到我的帳戶
坤鴻: 沒出聲.....然後....咔啦.. 掛掉電話
哇哩咧 你怎麼這麼沒有幽默感啦 而且怎會不知道我是誰啊
我可是用手機打的吔

再打一次
直接報上我是誰
哇啦哇啦的抱怨 大哥你很誇張啦
想也知道 詐騙集團怎麼會直接和你說我是詐騙的啊
坤鴻說了一句我很想昏倒的話
嗯...我也覺得這個電話號碼很眼熟
切~ 當然啊 我們還算是比較常互相打電話的
而且我的號碼是會顯示出來的啊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