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被中醫師說

不能吃白砂糖製品(原因是那是精製過的成品)

這也意味著 我離我所喜愛的甜點遠去

還好 海豚還能與黑糖 蜂蜜相伴

要不我可能很快就捉狂吧

平時喜愛飲用的黑糖飲品廠商傳來好消息

就是他們也有出黑糖寒天凍系列

海豚要的不多 只要原味黑糖有的話

我心足矣!

這樣平時至少還可以有 ”果凍”的甜品可供一解相思之苦啊

其他家是否也是這麼輕鬆做 不得而知

但海豚極喜愛的史瑞克食品

則是提供了超級 friendly的方法

只要將一塊已加入寒天的原味黑糖丟進熱水350cc裡

裝入布丁盒或喜歡的容器裡 冰進冰箱冷藏即可喔

若急著要吃 也可以把冰塊直接丟進去 很快就會成凍囉

這個蛋型的容器很可愛吧

是某次海豚在三越南西店的Morozoff買布丁所留下來的

這樣做出來的黑糖凍 

並不會很硬 ㄉㄨㄞ ㄉㄨㄞ 度也很夠 滑順入口

咕咚一下 咻地就馬上到達喉嚨

據我曾經在Stio家日記看過

黑糖和寒天(洋菜)含有的鈣質為最高

這麼地簡單容易上手 大家不妨試試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