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

同學分了一點野上麵包給我

真的只有一點

那個土司據說是原大小的三分之一

而全麥蔓越莓 我猜啦

可能是原尺寸的 1/5 或 1/6吧

其實我的好朋友家就住在野上麵包店附近

她以前只覺得人很多 不知道在排什麼

沒想到......是秒殺麵包

好笑的是 這回她分我的 並不是她自己買的

而是她的同事 她一拿到就想到要分給我

真是讓人感動的要落淚

原先她是希望我能拿回家後再熱過

嘿!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更何況份量真的也不多

大家一起分享 聽聽大家吃了之後的心得 更開心的啦

還好在分食前有記得先拍照

 

** 全麥蔓越莓法國土司 **

好香~~~~

就算冷掉

皮還是有其香脆並富柔軟度

不會因為冷掉而讓外皮變成口香糖或橡皮筋

反而是不論皮或內部都會愈嚼愈甜

相信微微烤過後 再搭上手工奶油或果醬會更迷人

Nogami-1.jpg

 

** 葡萄乾土司整條(請自己想像加上另外的2/3) 價格200元!!! **

土司體不會乾乾的 富含水分

且內部的氣泡分佈的很細緻且均勻

但海豚說老實話

這一條要我付200元 我很難拿出來

(尺寸約莫21cm x 11cm)

相較之下 法國麵包真的令人驚豔許多

NogamiToast-2.jpg

其實更想吃到的是可麗露說~~~~

海豚超愛吃可麗露的

 

好朋友說啦

等熱潮退去 野上仍健在

她才會去買

因為她和在場的同學都覺得

這種排隊人潮其實有大半都是人的心態及炒作

我是都好啦

記得不管買到什麼 再分我喲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